白日逐月

只为那独一无二的日月沙雕

关于龙哥的中秋那条博两个手的手势是10.4还是4.8,大家看看这个太太写的,4:08分指着B和Y的两只手,就是4.8。没有争议,而且那个8不仅是个8,还飞出一颗❤️~

星居北斗:

对不起,又来占tag。
呃,之前我就跟 @雷蒙多夫人 说过,这个中秋绝逼是表白,请看图二,姿势标准,然后现在一个妹子让我看了一个视频,快本龙哥跟北北唱歌的时候,偷偷又做了一次这个手势,b站还做了个特写,就是图三,虽然好像看不清,群里姐妹也说硬,可是,按照大哥的性格,我真的觉得,有可能的!!

我又加了一张1月10日小室发的图,你们可以自己去那边看评论,据说是大哥窥屏粉丝,学到的I LOVE YOU 的姿势,巧合的是,这个手势也是手指叠加!随便他那天比了哪个手势,哈哈哈,我就是觉得是表白无疑。
我说会不会只是紧张的抠手指,妹子说大哥抠手指不是这样的!!!仔细看手指确实交叠了。 @阿熱

动图不会截,等下放链接在评论,大概在48秒处,我觉得up主为什么做特写!!!她一定也是觉得有问题!我们就做个讨论,毕竟不知道算不算硬糖!!!
以我没有智商只有恋爱脑的脑容量来想,我觉得,大哥不是说特意给北北看的他就是想,在全世界面前,冒一次险,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可还行?尽管本人,并不知道!多浪漫!!!
如果,大哥真的是快本又做了一次,那么,锤实了,没什么别的瞎几把什么事儿,就是给北北表白的!!毕竟48。

评论

热度(307)